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希望伊核問題外長會凝聚政治共識,妥善管控分歧
2017-09-19 17:36: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9日電(記者閆子敏)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9日表示,伊朗核問題外長會將于20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中方希望各方凝聚政治共識,妥善管控分歧,推動伊核全面協議執行行穩致遠。

  陸慷在例行記者會上回答有關提問時説,經協商,伊朗核問題六國與伊朗將于20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外長會。本次會將審議伊核全面協議執行進展,為協議後續執行提供政治指引。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將出席。

  他表示,全面協議是國際安全治理的重要成果,也是通過政治外交手段解決國際熱點問題的典范,對維護國際核不擴散體係和中東和平穩定發揮了重要作用。中方一貫堅定支援協議,深入參與協議執行進程。

  “我們希望各方通過本次外長會,凝聚政治共識,妥善管控分歧,推動協議執行行穩致遠。”陸慷説。

伊朗外長説伊朗將繼續維護伊核問題全面協議

美伊關係趨緊 伊核協議面臨瓦解?

伊朗副總統強調繼續遵守伊核協議

伊朗總統希望歐盟敦促美國遵守伊核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街頭共用單車“疊羅漢”
南京街頭共用單車“疊羅漢”
精彩紛呈看雜技
精彩紛呈看雜技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12169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