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結束訪問離開印度尼西亞
2017-09-19 16:39:2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9月19日電(記者許壽明、梁輝)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圓滿結束對印度尼西亞的友好訪問,于當地時間19日離開雅加達。

  訪問期間,編隊指揮員沈浩拜會了印尼軍政領導。拜會中,印尼軍政領導高度讚揚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此訪對提升兩國、兩軍、兩國海軍之間友誼發揮了重大作用,希望雙方利用好兩國海軍合作對話機制,重點強化兩國海軍在聯演聯訓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期待與中國海軍進一步深化合作、加深理解,共同維護地區和平與穩定。

  同時,印尼海軍官兵代表參觀編隊艦艇,並在長春艦進行艦艇損管、反海盜專業交流。中印尼兩國海軍官兵還舉行足球、拔河友誼賽。印尼當地民眾、華僑華人和印尼官兵約3200人次登上中國海軍長春艦、荊州艦和巢湖艦參觀。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街頭共用單車“疊羅漢”
南京街頭共用單車“疊羅漢”
精彩紛呈看雜技
精彩紛呈看雜技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689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