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航將開通北京至布裏斯班直飛航線
2017-09-18 15:54:5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9月18日電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國航)17日宣布,將在今年12月開通北京至澳大利亞昆士蘭州首府布裏斯班的直飛航線。每周一、三、五、日各有一班航班從北京起飛。

  昆士蘭州政府也在當天發布新聞公告宣布這一消息。昆士蘭州州長白樂琪説:“開通直飛航線為昆州帶來新機遇,昆州旅遊業發展的最佳方式就是開通更多國際直飛航線。”

  澳大利亞貿易、旅遊和投資部長史蒂文·喬博説:“中國仍是澳大利亞最重要的旅遊市場,中國遊客去年在當地的消費總額達10億澳元(1澳元約合5.26元人民幣),新航線的開通將進一步加強中澳兩國關係。”

  國航副總裁王明遠説,目前國航已開通了北京、上海、成都至澳大利亞其他城市的直飛航線,新航線的開通將為中國遊客提供更多選擇。

  澳大利亞統計局最新數據顯示,今年7月赴澳旅遊的中國遊客人數同比增長18%。在直航的推動下,昆州預計未來4年將迎來近17萬人次中國遊客。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羅馬尼亞西部地區強暴風雨致8死近70傷
    羅馬尼亞西部地區強暴風雨致8死近70傷
    大熊貓有了“新家園”
    大熊貓有了“新家園”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時節 竹匾曬出豐收果實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時節 竹匾曬出豐收果實
    海外華文媒體探望國寶大熊貓
    海外華文媒體探望國寶大熊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68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