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羅馬尼亞西部地區強暴風雨致8死近70傷
2017-09-18 10:07: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9月17日電(記者林惠芬)羅馬尼亞內務部國務秘書拉伊德·阿拉法特17日對媒體説,羅西部地區當天下午遭遇強暴風雨,已造成8人死亡。

  據當地媒體報道,強暴風雨過後,隨處可見被刮倒的大樹、廣告牌,被損壞的屋頂。強暴風雨造成8人死亡,67人受傷,數萬戶家庭停電,部分鐵路和公路路段交通受阻。

  受災最嚴重的蒂米什縣(相當于中國的省)風速達到每小時100公里。蒂米什縣首府蒂米什瓦拉市市長尼古拉·羅布説,市內數十棵大樹被刮倒,很多建築物的屋頂被掀,包括5輛集裝箱車在內的許多車輛被大風吹翻,市內一度停電停水。這場罕見的強暴風雨造成該市4人死亡。

  羅總理圖多塞向死難者表示哀悼,並向災民表示慰問。他表示,政府將動員所有力量參加公路鐵路的清障和救災工作,盡快恢復正常社會秩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時節 竹匾曬出豐收果實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時節 竹匾曬出豐收果實
    海外華文媒體探望國寶大熊貓
    海外華文媒體探望國寶大熊貓
    海外華文媒體代表參訪古城福泉
    海外華文媒體代表參訪古城福泉
    古城揚州金秋景如畫
    古城揚州金秋景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8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