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三大比特幣平臺均將關停 或有更嚴厲監管措施
2017-09-16 10:20:59 來源: 北京晨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比特幣交易 三大平臺均將關停

  昨晚(9月15日),火幣網、OKCoin均宣布,將于10月31日關停人民幣交易。至此,與比特幣中國合稱的國內三大比特幣交易平臺無一幸免。

  無論是火幣網,還是OKCoin,在公告中均表示,即刻起將暫停注冊、人民幣充值業務。而充幣、提幣、提現目前不受影響。同時,兩家平臺表示,將于9月30日前通知所有用戶即將停止交易;在10月31日前,依次逐步停止所有數字資産兌人民幣的交易業務。而提現處理時效從原有的24小時到賬,變更為72小時內到賬。

  實際上,昨日上午,坊間便流傳出一份《北京地區虛擬貨幣交易場所清理整治工作要求》,其中明確指出要在昨日24點前發布公告,明確停止所有虛擬貨幣交易的最終時間,並宣布立即停止新用戶注冊。並且要求交易場所完成清退工作前應每日向注冊地所在區金融辦報告運營情況、清理清退工作進展情況等。

  資料圖:中國首臺比特幣ATM機,吸引不少比特幣玩家前來兌換。張亨偉 攝

  該消息一出,比特幣價格再度出現跳水,比特幣價格瞬間跳水至17010.9元人民幣。但截至記者發稿時,比特幣價格已經回歸至近2萬元人民幣水準。(姜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曬曬各類動物寶寶照 小小的萌萌噠
    曬曬各類動物寶寶照 小小的萌萌噠
    “戰神”轟-6K冒雨出擊 目標大洋深處
    “戰神”轟-6K冒雨出擊 目標大洋深處
    受“泰利”影響浙江沿海出現8-11級大風
    受“泰利”影響浙江沿海出現8-11級大風
    大別山深處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別山深處有棵“千年桂花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67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