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官員:期待與中國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拓展旅遊合作
2017-09-15 12:49:0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9月15日電(記者馬迪 劉鍇)突尼西亞國家旅遊局公共關係經理萊伊拉·泰卡亞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突尼西亞旅遊的未來與中國市場緊密相連,未來兩國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的旅遊合作前景廣闊。

  泰卡亞説,越來越多中國人選擇境外旅遊,中國遊客對突尼西亞至關重要。

  泰卡亞高度讚揚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泰卡亞説,“一帶一路”不僅重視互利共贏、分享經濟發展成果,同時也是促進各國民心相通的重要橋梁和紐帶,相信突中旅遊合作潛力巨大,也將有助于兩國人民互相了解。

  泰卡亞介紹説,突尼西亞擁有美麗綿長的海灘,多處被列入世界遺産考古遺址。遊客還可以走進廣袤無垠的撒哈拉沙漠,探訪著名電影拍攝地,品嘗當地特色美食等。泰卡亞希望突尼西亞成為中國遊客心中理想的旅遊目的地。

  突尼西亞位于非洲大陸最北端,毗鄰地中海,南接撒哈拉沙漠。今年2月,突尼西亞政府宣布對中國遊客入境實施免簽政策,使得中國赴突尼西亞遊客數量顯著增加。據突尼西亞國家旅遊局估計,2017年入境突尼西亞的中國遊客數量將突破1萬人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戰神”轟-6K冒雨出擊 目標大洋深處
    “戰神”轟-6K冒雨出擊 目標大洋深處
    受“泰利”影響浙江沿海出現8-11級大風
    受“泰利”影響浙江沿海出現8-11級大風
    大別山深處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別山深處有棵“千年桂花王”
    雲南景洪:瀾滄江畔夜色美
    雲南景洪:瀾滄江畔夜色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705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