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國防部長訪問敘利亞商討兩軍合作
2017-09-13 12:14: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9月12日電(記者車宏亮 鄭一晗)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12日會見到訪的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雙方討論了兩國軍隊聯合作戰計劃。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對于敘利亞政府軍近日打破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對敘東部代爾祖爾市長達3年的封鎖,紹伊古在會見中向巴沙爾轉達俄總統普京的祝賀。

  報道説,反恐戰爭影響的不僅是敘利亞,還有整個地區。雙方再次強調將繼續在敘利亞全境堅定打擊恐怖主義,直至徹底將其擊敗。

  應敘利亞政府要求,俄羅斯自2015年9月30日開始對敘境內的“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對巴沙爾領導的敘政府給予重要軍事支援。本月5日,敘政府軍攻入代爾祖爾市內一處被“伊斯蘭國”長期圍困的軍營,與營地內的政府軍士兵會合,敘政府軍在這一過程中也得到俄空天部隊的協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潛水戲鯨鯊
    潛水戲鯨鯊
    高新科技“閃耀”中國-東盟博覽會
    高新科技“閃耀”中國-東盟博覽會
    蘋果公司舉行新産品發布會
    蘋果公司舉行新産品發布會
    颶風過後的邁阿密
    颶風過後的邁阿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56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