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挫敗一起恐襲圖謀
2017-09-12 18:33:3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9月12日電(記者王波)據沙特阿拉伯通訊社12日報道,沙特安全機構日前挫敗一起由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策劃、針對沙特國防部大樓的自殺式炸彈襲擊陰謀,並逮捕4名嫌疑人。

  報道説,嫌疑人在抵達沙特國防部大樓前被安全人員抓獲,其中兩人為沙特人,另兩人為葉門籍。

  據報道,嫌疑人的藏匿窩點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北部的一居民小區內,安全人員在搜查中起獲爆炸裝置和自制手雷等武器。

  2014年沙特宣布“伊斯蘭國”為恐怖組織,對該組織成員採取高壓政策。“伊斯蘭國”成員則在沙特境內進行報復,制造了一係列針對警察和清真寺的襲擊活動。今年2月,沙特安全機構搗毀“伊斯蘭國”的4個團夥,共逮捕該組織18名成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颶風過後的邁阿密
    颶風過後的邁阿密
    故宮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將開幕
    故宮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將開幕
    一只軍犬的述職報告:我憑什麼名震犬圈
    一只軍犬的述職報告:我憑什麼名震犬圈
    瑞士兩列火車相撞約30人受傷
    瑞士兩列火車相撞約30人受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65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