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迪拜王儲:房地産對阿聯酋經濟非常重要
2017-09-12 17:52:0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迪拜9月12日電(記者 蘇小坡)阿聯酋迪拜王儲哈姆丹·本·穆罕默德·阿勒馬克圖姆12日在第16屆“城市景觀”全球房地産展會開幕式上表示,迪拜在房地産開發領域具有領先水準,房地産對支援阿聯酋國民經濟和實現經濟多元化非常重要。

  “城市景觀”全球房地産展會是中東地區規模最大的房地産推介和交易展會之一,不少當地知名房産開發商在展會上推出新的樓盤項目。與往屆不同的是,此次展會中,開發商首次被允許在展會現場直接銷售阿聯酋國內的房産項目,參觀者可以現場與開發商預訂和簽署購房協議。

  迪拜樓市2002年開始向外國人開放,自此一路上漲,2008年達歷史最高水準之後,受金融危機衝擊,2009年迪拜房産價格出現斷崖式下跌。2012年至2014年間,在旅遊、貿易和交通等行業帶動下,房價緩慢回升,但由于2014年後國際油氣市場價格低迷和國內經濟增長疲軟,迪拜房産價格再度下跌。

  展望未來,分析人士認為,迪拜2020年將舉辦世界博覽會,世博會的舉辦將為迪拜創造30萬個就業機會,需求的增長可能再次刺激房價回升,帶來本地和地區房地産行業的復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 迪拜摩天樓“火炬塔”失火 兩年半內第二次
    【新華社微特稿】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86層的公寓樓“火炬塔”4日淩晨發生火災,居民緊急疏散。
    2017-08-05 06:41:44
  • 迪拜火炬大廈突發大火 尚無人員傷亡消息
    當地時間2017年8月4日,迪拜,迪拜火炬大廈發生火災,現場濃煙滾滾。當地時間2017年8月4日,迪拜,迪拜火炬大廈發生火災,現場濃煙滾滾。當地時間2017年8月4日,迪拜,迪拜火炬大廈發生火災,現場濃煙滾滾。
    2017-08-05 07:30:5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颶風過後的邁阿密
    颶風過後的邁阿密
    故宮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將開幕
    故宮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將開幕
    一只軍犬的述職報告:我憑什麼名震犬圈
    一只軍犬的述職報告:我憑什麼名震犬圈
    瑞士兩列火車相撞約30人受傷
    瑞士兩列火車相撞約30人受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65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