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視覺藝術創意展在悉尼舉行
2017-09-10 14:50:5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9月10日電 中國四川省文化廳9日與澳大利亞悉尼中國文化中心聯袂舉辦四川視覺藝術創意展。展品包括出自當代優秀藝術家之手的版畫、富有民族風格和當代藝術氣息的成都漆藝,以及獨具四川地方特色的文創日用品等。

  悉尼中國文化中心主任趙立在開幕式上致辭時説,希望通過此次展覽讓澳大利亞民眾感受四川地方文化的創造性和獨特性。

  西悉尼大學澳大利亞-中國藝術與文化研究院院長梅卓琳教授致辭時強調,展覽題目中的“創意”一詞是當代藝術和文化創作領域中的不可忽略的元素。她認為,此次展覽不僅保留了傳統文化元素,還賦予了創新性思維,為中國文化藝術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展覽是“四川文化月”的重要組成部分,與之相配合的還包括在墨爾本和阿德萊德等地舉行的各種文藝表演和專題講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阿裏:走進古格王國遺址
    西藏阿裏:走進古格王國遺址
    錢江洶涌“鬼王潮”來襲
    錢江洶涌“鬼王潮”來襲
    美網:斯蒂芬斯女單奪冠
    美網:斯蒂芬斯女單奪冠
    昆明:逾萬輛共用單車被丟棄荒地
    昆明:逾萬輛共用單車被丟棄荒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38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