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説發展遠東地區有助于提高俄競爭力
2017-09-07 21:05:2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7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總統普京7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説,發展遠東地區是提高俄羅斯競爭力戰略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普京當天下午在俄羅斯第三屆東方經濟論壇全體會議上説,發展和改革遠東地區是俄羅斯提高經濟和人力資本等領域競爭力戰略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普京表示,近幾年來,俄政府向遠東地區投入大量金融資源和組織資源。2012年,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組織第二十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給遠東地區發展帶來強勁動力,而東方經濟論壇的創立又使遠東地區向更加開放邁進一步。

  普京説,俄羅斯以創新方法管理遠東地區,近年來不斷完善發展遠東地區法律,旨在吸引更多投資者。這些新措施加快了新項目的啟動並降低了項目落實成本。

  俄羅斯第三屆東方經濟論壇6日至7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舉行,這一論壇旨在加強亞太地區商業聯繫、全面評估俄遠東地區經濟前景、提高俄遠東競爭力和吸引力並展示新利好條件吸引投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都市鷺鳥圖
    都市鷺鳥圖
    守衛“萬裏黃河第一壩”
    守衛“萬裏黃河第一壩”
    寮國南俄湖風光
    寮國南俄湖風光
    江蘇揚州:“白露”知秋
    江蘇揚州:“白露”知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2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