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凱特王妃再度懷孕 威廉王子夫婦將迎“三娃”
2017-09-06 06:41: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王室4日證實,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即將迎來第三個寶寶。

  肯辛頓宮在一份聲明中證實了凱特再度懷孕的消息。聲明説,由于再次出現妊娠劇吐症狀,晨吐反應嚴重,凱特眼下正在肯辛頓宮靜養,無法出席原定于4日的一場活動。

  目前,威廉王子夫婦已經育有兩個孩子,老大喬治王子今年4歲,老二夏洛特公主2歲。

  肯辛頓宮的聲明沒有交代王子夫婦第三個寶寶的性別和預産期,只説凱特再次有喜的消息令包括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內的王室成員及凱特家人高興。

  降生之後,威廉王子的第三個寶寶將成為英國王位第五順位繼承人。

  如今,91歲高齡的英國女王已經把不少王室工作轉交給其他王室成員承擔,而她96歲的丈夫菲利普親王已經正式宣布“退休”。威廉王子今年7月告別了已從事兩年的“空中救護員”工作,從而集中精力承擔王室職責。(杜鵑)【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山深深,擋不住小小讀書郎的求學夢
    大山深深,擋不住小小讀書郎的求學夢
    金秋田園
    金秋田園
    盧靖姍亮相影片《求閒者》首映紅毯
    盧靖姍亮相影片《求閒者》首映紅毯
    北京市核心區體量最大棚改項目開始選房
    北京市核心區體量最大棚改項目開始選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96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