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警方在巴黎東南郊發現爆炸物組件
2017-09-06 23:23: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9月6日電(記者韓冰)法國警方6日在巴黎東南郊瓦勒德馬恩省的一間公寓內發現爆炸物組件,並逮捕了兩名嫌疑人。

  據法國媒體報道,一名水管工因公寓漏水前往檢查,結果發現了煤氣罐、電線和烙鐵等可能用于制作爆炸物的物品。這名水管工隨即拍照留證並報警。

  報道説,居住在這間公寓的一名租客及其一個朋友被警方逮捕。法國反恐部門已展開相關調查。

  法國目前面臨嚴峻的反恐形勢。今年8月,法國警方曾在巴黎北郊的塞納-聖但尼省一個自行車倉庫內繳獲反坦克火箭筒等危險物品。

 

 

  馬克龍:打擊恐怖主義是法國外交的重中之重

  法國警方繳獲反坦克火箭筒等危險物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震驚!西班牙恐襲團夥爆炸裝置制造場所曝光
    【新華社微特稿】西班牙警方20日説,在阿爾卡納爾鎮16日發生爆炸的住宅廢墟中清理出120個煤氣罐,實施巴塞羅那恐怖襲擊的團夥據信在這裏制造爆炸裝置,原本計劃炸毀著名的聖家族大教堂。
    2017-08-22 06:45:48
  • 倫敦一機場附近發生爆炸 現場濃煙滾滾(組圖)
    資訊來源:海外網 http://news.haiwainet.cn/n/2017/0816/c3541093-31072791.html 當地時間2017年8月16日,英國倫敦,倫敦紹森德機場附近發生爆炸,現場濃煙滾滾,消防人員緊急趕往現場。
    2017-08-17 07:25:4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618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