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兩名合同兵在敘利亞遇襲身亡
2017-09-05 05:16:1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9月4日電(記者魯金博)俄羅斯兩名合同兵4日在敘利亞東部代爾祖爾省因遭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襲擊而身亡。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援引俄國防部消息説,兩名合同兵當時正在護送俄羅斯駐敘利亞衝突和解協調中心的車輛,途中遭“伊斯蘭國”迫擊炮襲擊,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搶救無效後身亡。

  俄羅斯國防部4日表示,俄空天部隊近日對“伊斯蘭國”目標實施打擊,協助敘利亞政府軍向“伊斯蘭國”在敘東部重要據點代爾祖爾市推進。

  俄羅斯實行義務兵役制與合同兵役制相結合的混合兵役制度,合同兵主要是在一些對軍事設備和技術要求比較高的兵種服役。

  敘利亞政府軍5月下旬發起代號為“偉大黎明”的軍事行動,同時在多條戰線與“伊斯蘭國”作戰,這是近年來敘政府軍針對“伊斯蘭國”最大規模的軍事行動。目前,“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主要控制區已被壓縮在代爾祖爾省。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俄軍協助敘利亞政府軍向代爾祖爾推進
    俄羅斯國防部4日發布通告説,俄空天部隊近日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目標進行打擊,協助敘利亞政府軍向“伊斯蘭國”在敘東部重要據點代爾祖爾市推進,70多名極端分子在俄軍的空襲中死傷。
    2017-09-04 22:25:59
  • 俄軍方召開圓桌會議交流敘利亞反恐作戰經驗
    在“軍隊-2017”國際軍事技術論壇框架下,俄羅斯軍方25日舉行敘利亞問題圓桌會議,探討俄在敘反恐軍事行動方面的經驗。
    2017-08-26 15:26:44
  • 俄空天部隊在敘利亞殲滅200多名極端分子
    俄羅斯國防部21日發布通告説,俄空天部隊在敘利亞最近的一次行動中摧毀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一支車隊,殲滅了200多名極端武裝分子。
    2017-08-21 14:23:0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山深深,擋不住小小讀書郎的求學夢
    大山深深,擋不住小小讀書郎的求學夢
    金秋田園
    金秋田園
    盧靖姍亮相影片《求閒者》首映紅毯
    盧靖姍亮相影片《求閒者》首映紅毯
    北京市核心區體量最大棚改項目開始選房
    北京市核心區體量最大棚改項目開始選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60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