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莫三比克新聞代表團訪華 聚焦媒體交流與農業合作
2017-09-04 21:15: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4日電(記者吳嘉林)莫三比克國家新聞辦公室主任埃米莉亞·儒比萊烏·莫亞內4日率該國新聞官員及主流媒體負責人開啟為期一周的訪華之旅,聚焦兩國在媒體、農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應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邀請,莫亞內一行于4日至9日先後在北京、哈爾濱兩地參觀訪問。9月5日,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蔣建國將在京會見代表團一行。

  在京期間,代表團前往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央電視臺、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等主流新聞媒體、出版機構參觀。

  莫亞內表示,通過參訪中國各大主流媒體機構,莫方期待向中國的新聞媒體、出版機構汲取發展經驗,學習先進的媒體技術;另一方面,通過在人員交流、內容交換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莫方也願意在莫三比克進一步傳播中國文化,增進兩國人民的相互了解。

  訪華團還將赴黑龍江省考察當地特色農業項目,參觀北大荒博物館、香坊實驗農場等農業科研機構和企業,了解中國現代農業産業體係發展情況和農業科技創新的最新成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山深深,擋不住小小讀書郎的求學夢
    大山深深,擋不住小小讀書郎的求學夢
    金秋田園
    金秋田園
    盧靖姍亮相影片《求閒者》首映紅毯
    盧靖姍亮相影片《求閒者》首映紅毯
    北京市核心區體量最大棚改項目開始選房
    北京市核心區體量最大棚改項目開始選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0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