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安理會發表主席聲明嚴厲譴責朝鮮導彈試射
2017-08-30 09:42: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月29日,在位于紐約的聯合國總部,聯合國安理會就朝鮮最新導彈試射舉行緊急會議。聯合國安理會29日發表主席聲明,嚴厲譴責朝鮮最新導彈試射。 新華社記者李木子攝

  新華社聯合國8月29日電(記者王建剛 尚緒謙)聯合國安理會29日晚發表主席聲明,嚴厲譴責朝鮮最新導彈試射。聲明要求朝鮮嚴格遵守聯合國相關決議,立即停止導彈試射。

  聲明説,朝鮮的行為“不僅對地區造成威脅,對所有聯合國會員國也構成了威脅”。聲明要求朝鮮立即停止此類“粗暴行為”,“完全、可驗證和不可逆地放棄所有核武器以及現存的核計劃……不再進行任何新的核子試驗,停止進一步的挑釁行為,並放棄其他現存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日本説朝鮮發射一枚導彈從日本上空飛過

  朝鮮再射導彈 日韓美俄神經緊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56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