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朝鮮再射導彈 日韓美俄神經緊繃
2017-08-29 21:47: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外交部:中國邊防部隊繼續在洞朗地區巡邏駐守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9日表示,印方越界人員和設備已全部撤回邊界印方一側,中國邊防部隊繼續在洞朗地區巡邏駐守。

  【要聞二】朝鮮再射導彈 日韓美俄神經緊繃

  朝鮮29日發射一枚導彈,這枚導彈從日本上空飛過。日本、韓國分別對朝鮮再次試射導彈表示抗議和譴責,美國和俄羅斯對朝方此次發射予以密切關注。

  【要聞三】韓國民眾敦促政府立即停止部署“薩德”係統

  韓國進步團體28日在位于首爾的美國駐韓國大使館附近舉行記者會,反對韓國政府強行推動部署“薩德”係統,敦促政府立即停止追加部署的錯誤行徑。

  【要聞四】默克爾直言不諱:不後悔開放邊境接納難民

  德國總理安格拉·默克爾結束長假投入選戰,27日接受媒體採訪,再次為其此前開放邊境接受難民的政策辯護。

  【要聞五】奧巴馬時期行政令被廢!特朗普:與本屆政府政策不符

  美國總統特朗普28日批準允許為美國警察配備國防部轉交的軍事裝備,引發美國輿論關于警察“軍事化”的擔憂。特朗普在一份行政令中説,美國前總統奧巴馬2015年1月簽署的一份禁止向警察提供軍事裝備的行政令即日廢除,因為該行政令“與本屆政府政策不符”。

  【要聞六】吃了敗仗要我背黑鍋?巴基斯坦推遲美特使訪巴

  巴基斯坦外交部稱,巴基斯坦已經推遲美國負責南亞事務助理國務卿的訪巴安排。上周,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公布對阿富汗新政策,給巴基斯坦扣上“窩藏武裝分子”罪名,引發巴基斯坦強烈譴責。

  【要聞七】泰國總理説將研究吊銷英拉護照事宜

  泰國總理巴育28日表示,自己沒有和前總理英拉方面達成任何協議放其出境,相關部門將會研究能否依法吊銷英拉護照。

  【要聞八】烏克蘭總統説已下令執行烏東部新學期停火計劃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28日發表聲明説,他已再次要求烏克蘭軍隊頓巴斯前線各級作戰部隊,全面執行新學期開始之際在烏東部地區實施停火的計劃。

  【要聞九】印度一列車出軌 係10天內第四起火車出軌事故

  據當地媒體報道,29日清晨一列由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那格浦爾開往孟買的列車在孟買附近提特瓦拉地區出軌,目前暫無人員傷亡報告。

  【要聞十】享受施救的快感?德國男護士謀害了至少90名患者

  2015年德國法院裁定男護士尼爾斯·H向兩名病人蓄意注射藥物謀殺罪名成立,判處他終身監禁。德國警方28日公布最新調查結果説,尼爾斯至少謀殺了90名患者,是二戰後德國最嚴重的謀殺案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韓國:中秋返鄉 一票難求
    韓國:中秋返鄉 一票難求
    探訪香格裏拉滇金絲猴國家公園
    探訪香格裏拉滇金絲猴國家公園
    【全運會·多棱鏡】和爸爸一起領獎
    【全運會·多棱鏡】和爸爸一起領獎
    武漢天河機場T3航廈8月31日啟用
    武漢天河機場T3航廈8月31日啟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91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