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藍天白雲大海在等狗 克羅地亞有片狗狗海灘
2017-08-28 06:45: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對養狗人士來説,海灘度假時如果能跟愛犬一起玩耍,是件無比快樂的事。在克羅地亞的茨裏克韋尼察,就有這麼一片對狗狗十分友好的海灘。那裏名叫“蒙蒂狗狗海灘和酒吧”,除了有藍天、白雲、大海等美景,還有一家專為汪星人服務的小酒吧。狗狗在這裏可以享受由雞肉和蔬菜釀制的狗狗啤酒、特制的狗狗比薩、由香蕉、豆奶、花生、酸奶等制成的狗狗冰激淩以及專為狗狗準備的花草茶。享用美食後,狗狗們可以去衝浪、游泳、曬太陽,還能結識來自各地的“小夥伴”,在沙灘上玩耍。當然,酒吧也為狗主人提供常規的啤酒和冰激淩,讓鏟屎官度過愉快假期。主人想及時上網曬出度假照片也沒有問題,酒吧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那裏還會定期舉辦一項特別的比賽,就是主人帶狗先賽跑、後下水游泳100米再返回沙灘。據英國《都市日報》報道,不久前,那裏剛剛舉行過首場比賽。15只狗及其主人參加了比賽。最終勝出的是一只名叫“尼姆巴斯”的4歲“混血”狗狗。它的獎品是7公斤狗糧和當地酒店一晚住宿。

  酒吧負責人還表示,海灘同樣歡迎不養狗人士前去度假。在那裏,你能見到各種各樣的狗狗,跟它們來個合影。(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會晤│五圖話“金磚” 動物總動員
    廈門會晤│五圖話“金磚” 動物總動員
    中國安龍山地戶外運動精英賽閉幕
    中國安龍山地戶外運動精英賽閉幕
    “帕卡”颱風登陸廣東
    “帕卡”颱風登陸廣東
    布魯塞爾歡送夏日
    布魯塞爾歡送夏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90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