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求職者的沃土!澳大利亞什麼工作最缺人手
2017-08-28 06:45: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找份好工作對絕大多數人來説是件重要又困難的事。不過,如果擴大考慮的職業范圍,或許能有意外收獲。全球最大招聘求職網站Indeed近日公布了澳大利亞20大最缺人手的職業,服務業最缺人手。

  據澳大利亞新聞網報道,Indeed網站對數據庫中澳大利亞超過17萬個招聘崗位進行分析,統計出超過60天沒有招到合適人選的崗位,據此列出澳大利亞20大最缺人手崗位榜單,依次為:服務團隊成員、輪班經理、比薩廚師、美容師、玻璃安裝工、按摩理療師、泥瓦工、木工、司機、發型師、鈑金工、安裝工、店員、推銷員、獸醫、細木工、管道工、家庭教師、維修電工、空調工程師。

  Indeed網站負責澳大利亞-新西蘭事務的克裏斯·麥克唐納説,包括美容師和按摩治療師工作在內的個人服務業是澳大利亞經濟的一個重要部分,並且在持續發展,這意味著個人服務業是求職者的沃土。(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發生襲擊事件(組圖)
    8月25日,在位于堪培拉的澳大利亞國立大學,警察封鎖一間教室的入口。位于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的澳大利亞國立大學25日發生一起襲擊事件。位于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的澳大利亞國立大學25日發生一起襲擊事件。
    2017-08-26 07:32:58
  • 澳大利亞大學襲擊事件中有中國學生受傷
    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25日説,經向警方和校方了解,當天在首都堪培拉的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發生的校園襲擊事件中有中國留學生受傷。
    2017-08-25 20:58:33
  • 澳大利亞維州中學生“中國文化日”在墨爾本舉行
    行雲流水的太極、飄逸俊秀的中國傳統服飾、精美大氣的書法篆刻……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中學生“中國文化日”23日在墨爾本市政廳拉開帷幕。
    2017-08-23 22:10:4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會晤│五圖話“金磚” 動物總動員
    廈門會晤│五圖話“金磚” 動物總動員
    中國安龍山地戶外運動精英賽閉幕
    中國安龍山地戶外運動精英賽閉幕
    “帕卡”颱風登陸廣東
    “帕卡”颱風登陸廣東
    布魯塞爾歡送夏日
    布魯塞爾歡送夏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9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