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説中美關係面臨重要發展機遇
2017-08-26 14:54:2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8月25日電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李強民24日在官邸會見美國前國務卿詹姆斯·貝克時説,中美關係面臨進一步發展的重要機遇。

  在會見中,李強民以“吃水不忘挖井人”來喻示中方不會忘記貝克在中美關係困難時期堅定推動兩國關係向前發展所做的努力,並希望貝克為推動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作出新貢獻。

  貝克愉快地回憶起上世紀同中國領導人接觸交往的情況,稱讚中國今非昔比,並相信中國將在國際舞臺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貝克表示,美中關係是美國要處理好的頭等外交議題,搞好美中關係對兩國乃至全世界都極為重要,他本人願意繼續推動中美關係健康發展。

  貝克曾任裏根政府白宮辦公廳主任和財政部長,以及老布希政府國務卿和白宮辦公廳主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印度西北部兩邦發生騷亂致31死亡
    印度西北部兩邦發生騷亂致31死亡
    鷺島尋“白鷺”
    鷺島尋“白鷺”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發生襲擊事件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發生襲擊事件
    西湖斷橋上空飄來一朵“愛心”雲
    西湖斷橋上空飄來一朵“愛心”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547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