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調查顯示巴西帕拉州沉船為非法營運
2017-08-26 11:27:2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西利亞8月25日電(記者張啟暢)巴西媒體25日報道,該國北部帕拉州沉船事故死亡人數已上升到23人。

  報道援引帕拉州政府的話説,事故發生時,船上共有52名乘客和船員,其中27人獲救、23人死亡,另有兩人失蹤。當天,搜尋失蹤者的工作分水陸空三路繼續進行。

  報道説,經過初步調查,失事船只沒有經過登記,並不具備載客資格。這艘從帕拉州西部城市聖塔倫駛出的船只,在乘客登船時,沒有登記人數,因此導致此前統計乘客人數時各方數據不一。

  此外,調查還顯示,該船只的航行許可區間為聖塔倫至普賴尼亞,而實際上該船只最終目的地為欣古河畔維多利亞,超出許可航程約380公里。

  這艘失事客輪當地時間21日18時自聖塔倫駛出,沿亞馬孫河而下,隨後進入欣古河,22日22時左右在欣古河上沉沒。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印度西北部兩邦發生騷亂致31死亡
    印度西北部兩邦發生騷亂致31死亡
    鷺島尋“白鷺”
    鷺島尋“白鷺”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發生襲擊事件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發生襲擊事件
    西湖斷橋上空飄來一朵“愛心”雲
    西湖斷橋上空飄來一朵“愛心”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546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