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荷蘭鹿特丹一場音樂會因恐怖威脅取消
2017-08-24 06:45: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8月23日電(記者潘革平)鹿特丹消息:因接到恐怖威脅警報,荷蘭警方23日取消了原定當晚在鹿特丹市舉行的一場搖滾音樂會。

  鹿特丹警方當天在一份公報中表示:“警方是對相關恐怖威脅警報進行認真分析後,才決定取消原定當晚20:30舉行的搖滾音樂會的。”

  荷蘭電視臺的畫面顯示,警方向原定舉行這場美國搖滾樂團音樂會的場所派出了大量身穿防彈背心的警察,並于19時左右完成了人員疏散。

  鹿特丹市長艾哈邁德·阿布塔利布在23日晚舉行的記者會上説,在取消音樂會後,警方又在音樂會舉辦地附近街區攔截了一輛挂西班牙牌照、裝載了一些煤氣罐的廂式小貨車。他説:“小貨車司機已被帶到警察局接受訊問,目前尚不能確認這輛車與恐怖威脅之間存在聯繫,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

  阿布塔利布強調,荷蘭警方此前曾接到西班牙警方的通報。目前,荷蘭防爆部隊正在對車輛進行全面檢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現共用單車“墳場” 3萬輛單車堆積如山
    上海現共用單車“墳場” 3萬輛單車堆積如山
    世界機器人大會開幕
    世界機器人大會開幕
    颱風“天鴿”來襲 澳門挂10號風球嚴陣以待
    颱風“天鴿”來襲 澳門挂10號風球嚴陣以待
    “天鴿”正面襲擊廣東
    “天鴿”正面襲擊廣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53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