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媒:美國主導的國際聯盟空襲造成近百平民死亡
2017-08-23 12:39: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8月22日電(記者鄭一晗 車宏亮)據敘利亞通訊社22日報道,美國主導的國際聯盟連續多日對敘境內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造成近百名平民死亡。

  報道説,過去24小時,國際聯盟對敘北部“伊斯蘭國”據點拉卡市的多個居民區發動猛烈空襲,造成78名平民死亡,大量民居和基礎設施被損毀。

  國際聯盟此前還對敘東北部哈塞克省一處村莊發動空襲,造成20名平民死亡,其中多數是婦女和兒童。

  2014年9月,美國等國組建國際聯盟,對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敘利亞政府認為此舉未經聯合國安理會授權,並指責空襲行動導致大量敘平民死傷。今年7月30日,敘利亞外交部曾致信聯合國秘書長和安理會主席,呼吁解散這一國際聯盟。

  敘媒:美國主導的國際聯盟對敘空襲造成60人死亡

  美國對敘利亞政策再度調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飛越興安“閱江山”
    飛越興安“閱江山”
    宇航員從空間站拍攝日食
    宇航員從空間站拍攝日食
    探班上海警犬訓練基地 個個都是英勇“好漢”
    探班上海警犬訓練基地 個個都是英勇“好漢”
    大熊貓“貝貝”過生日
    大熊貓“貝貝”過生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152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