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一艘作業船只在長崎附近沉沒2人失蹤
2017-08-22 12:29:2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8月22日電(記者王可佳)據日本廣播協會電視臺報道,一艘作業船只22日淩晨在日本長崎縣平戶市的平戶大橋以北海域沉沒,目前船上6人中有4人獲救,其中1人傷勢較重,另有2人失蹤。

  據報道,沉沒的是一艘負責推動載貨駁船的推船,22日3時40分左右曾發出遇難求救信號。長崎縣佐世保海上保安部表示,截至目前船上有4人被過往船只救起並送往醫院,其中1人傷勢較重,另有2人下落不明。

  佐世保海上保安部表示,該船屬于長崎市平野町一家建築公司,出事時海面平穩,天氣並無異常。目前,有關部門正在繼續進行搜救。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相關新聞
  • 一載多人貨船在日本長崎縣近海沉沒 1傷2人失蹤
    據日媒報道,當地時間本月22日早上,一艘駁船日本長崎縣平戶島附近海域沉沒,目前船上已有4名男子獲救,其中一人失去意識,另有2人下落不明。據報道,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4時許,這艘排水量為100噸的載貨駁船在連接日本九州島和平戶島的平戶大橋4公里外沉沒。
    2017-08-22 11:17:53
  • 日本海域一運輸氫氧化鈉油輪或沉沒 船員均獲救
    據日媒報道,日本海上保安廳的消息報道稱,當地時間本月30日10時45分,該國山口縣德山下松港一艘運輸氫氧化鈉的油輪進水下沉。日本海上保安廳已向出事海域派出巡邏船。
    2016-09-30 22:47:3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威特風光
    科威特風光
    倫敦“大本鐘”將靜音接受維修
    倫敦“大本鐘”將靜音接受維修
    “黃龍飛瀉”
    “黃龍飛瀉”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52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