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葡萄牙一消防直升機墜毀飛行員喪生
2017-08-21 01:57: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斯本8月20日電(記者章亞東 張柯)葡萄牙一架消防直升機20日在葡北部參與撲滅森林大火的行動中墜毀,飛行員喪生。

  葡萄牙民事保護局發言人埃斯特韋斯當天對媒體説,這架直升機于當天在距首都裏斯本約320公里處參與撲滅森林大火行動時,撞到高壓電纜起火燃燒並墜毀,飛行員自2013年以來多次參加森林大火的滅火行動。

  今年6月以來,葡萄牙森林大火頻發。近日葡出現連續高溫天氣,中北部地區森林大火不斷。葡政府8月18日宣布從當天下午2時至21日零時在北部和中部實施公共災害緊急狀態,禁止燃放鞭炮、亂扔煙頭和戶外燒烤等行為,以防引發更多的森林大火。

  6月17日,葡萄牙中部大佩德羅岡地區發生數十年來最嚴重的一次森林火災,造成64人喪生、250多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龍飛瀉”
    “黃龍飛瀉”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安徽黃山:雨後齊雲山現壯美雲海
    安徽黃山:雨後齊雲山現壯美雲海
    “飛”進東湖
    “飛”進東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51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