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雲南省緬甸“光明行”再赴緬送光明
2017-08-20 11:55: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仰光8月20日電(記者莊北寧)2017中國雲南省緬甸“光明行”活動19日在緬甸仰光一家眼科公益醫院啟動,活動將再為200名緬甸白內障患者實施復明手術。

  這次活動由中國雲南民間國際友好交流基金會、迪德谷瑞碧恒眼科公益醫院與緬甸維薩卡基金會等機構共同舉辦。

  中國駐緬甸大使館參贊楊守徵説,“光明行”活動旨在為緬甸失去視力的白內障患者擦亮心靈的窗戶,幫助他們修復同世界和他人交流的橋梁。相信這將為增進中緬友好、深化兩國“胞波”情誼編織新的紐帶。

  70歲的老嫗烏欽肯丹接受手術前告訴新華社記者,得知來自中國的基金會將為緬甸白內障患者免費做手術,她非常高興,非常感謝基金會為緬甸患者提供治療。

  近年來,已有十多家中國醫療和慈善機構在緬甸累計開展27次“光明行”義診活動,為緬甸近6000名患者成功實施白內障手術,為數千個緬甸家庭重新點亮生活的希望。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低空突防、精確打擊,直升機編隊夠酷!
    低空突防、精確打擊,直升機編隊夠酷!
    朝鮮宣布發現一處高麗王陵
    朝鮮宣布發現一處高麗王陵
    甘肅金昌秋日花海風光旖旎
    甘肅金昌秋日花海風光旖旎
    海南三亞上空出現壯觀雨瀑景觀
    海南三亞上空出現壯觀雨瀑景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684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