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巴斯強調以色列和平力量在巴以和平進程中的重要作用
2017-08-20 22:17: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8月20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國總統阿巴斯20日在約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會見以色列梅雷茲黨代表團時強調,以色列和平力量在巴以和平進程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梅雷茲黨領導人澤哈瓦·加隆在會見中説:“作為和平夥伴,我們同巴勒斯坦領導層的觀點沒有差異,我們堅信有必要結束佔領,建立一個以1967年邊界為基礎的獨立巴勒斯坦國。”

  梅雷茲黨是以色列左翼政黨,主要關注與巴勒斯坦和平共處以及人權、宗教自由和環境保護等問題。

  巴以雙方于2013年7月恢復中斷3年的和平談判,但由于雙方在猶太人定居點建設等問題上分歧嚴重,和談于2014年4月中斷,至今未能重啟。巴方一直堅持,除非以方完全停止猶太人定居點建設,否則巴方拒絕恢復和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龍飛瀉”
    “黃龍飛瀉”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安徽黃山:雨後齊雲山現壯美雲海
    安徽黃山:雨後齊雲山現壯美雲海
    “飛”進東湖
    “飛”進東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1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