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佛羅裏達州發生兩起襲警案造成2死3傷
2017-08-19 22:59:3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19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美國佛羅裏達州警方19日説,18日晚間該州連續發生兩起槍擊警察事件,共造成一名槍手和一名警察死亡、另有3名警察受傷。

  佛羅裏達州基西米市警長奧德爾19日淩晨説,當地兩名警察18日晚接到報警,在抵達現場幾分鐘後遭到槍擊,疑似被伏擊。

  奧德爾説,兩名警察均受重傷,其中一人經搶救無效死亡,另一人情況危險。據悉,警方已逮捕了一名嫌疑人,這名嫌疑人將面臨謀殺指控。

  據媒體報道,該州傑克遜維爾市18日晚也發生一起襲擊警察事件。傑克遜維爾市警長辦公室19日淩晨發布聲明説,當時一個報警電話稱有人要自殺,當地兩名警察趕至現場後遭遇一名男子持大火力步槍襲擊。

  據介紹,雙方交火後,一名警察雙手被射傷,另一名警察被擊中胃部;持槍男子在遭射傷後,送至醫院經搶救無效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秘航空訓練基地
    探秘航空訓練基地
    穿新裝 迎賓客
    穿新裝 迎賓客
    聯合國秘書長強調應政治解決朝核問題
    聯合國秘書長強調應政治解決朝核問題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151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