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結束訪問離開坦桑尼亞
2017-08-19 17:10: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累斯薩拉姆8月19日電(記者 許壽明)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圓滿結束對坦桑尼亞的友好訪問,于當地時間19日上午10時離開達累斯薩拉姆港,前往馬爾地夫進行友好訪問。

  訪問期間,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指揮員沈浩先後拜會了坦國防與國民服務部長姆維尼、坦海軍司令馬康佐少將、達累斯薩拉姆省省長馬孔達,並參觀了坦海軍艦艇。中坦兩國海軍官兵開展艦艇損管交流、特戰專業交流和文體友誼賽等活動。長春艦、荊州艦、巢湖艦進行了艦艇開放。

  編隊駛離達累斯薩拉姆港後,將與坦海軍舉行海上聯合演習。演習包括編隊通信、聯合反海盜、聯合搜救等內容。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秘航空訓練基地
    探秘航空訓練基地
    穿新裝 迎賓客
    穿新裝 迎賓客
    聯合國秘書長強調應政治解決朝核問題
    聯合國秘書長強調應政治解決朝核問題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509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