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倍休假不打高爾夫球 與兩日本前首相商討政務
2017-08-16 13:36:3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媒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從本月15日晚開始休假。他在假期內將不打最愛的高爾夫球,15日晚先跟兩位日本前首相餐敘交換意見。

  據報道,安倍晉三15日晚與小泉純一郎、森喜朗兩位日本前首相,以及現任副首相麻生太郎等人共進晚餐,對安倍內閣的政治形勢及日前內閣改組等議題交換意見。

  據悉,15日晚這場餐敘持續超過3小時。有消息稱,這幾天安倍不會打自己喜愛的高爾夫球,而是為了接下來的臨時國會及出訪行程養精蓄銳。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安倍這次休假是不論發生任何事都能採取適當因應措施,邊採取萬全的態勢邊休假。無論發生任何緊急事態,安倍都可立即獲得聯繫與報告。

  安倍15日先跟美國總統特朗普電話會談,並主持日本政府舉辦的二次大戰死難者全國追悼會後,傍晚到達位于日本山梨縣鳴澤村的別墅,展開短短數天的假期。

  15日餐敘的與會者認為,安倍晉三8月初進行的內閣改組“是適材適所,經過深思熟慮後的人事”,給予正面評價。

  另外,也有與會者認為,雖然過去日本自民黨內派閥間競爭激烈,但為了維持黨的團結,應在重視全黨團結一致的情況下繼續執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共用單車進入泰國大學校園
    中國共用單車進入泰國大學校園
    韓國民眾冒雨參加大規模和平遊行示威
    韓國民眾冒雨參加大規模和平遊行示威
    塞拉利昂首都洪水和泥石流災害造成至少300人遇難
    塞拉利昂首都洪水和泥石流災害造成至少300人遇難
    海山來“客”
    海山來“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8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