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首都機場附近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致一死一傷
2017-08-15 03:18: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8月14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14日説,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機場附近當天發生一起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傷。

  當地警官穆薩·馬哈茂德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爆炸發生在距機場不遠的摩加迪沙半島皇宮酒店附近,襲擊者事先將炸彈安置在酒店計程車內,汽車在駛往市區的公路上發生爆炸,司機當場死亡,一名乘客受傷。

  馬哈茂德説,安全部門人員已封鎖爆炸現場,並對這一事件展開調查。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事件。此前,索馬利境內的極端組織“青年黨”經常發動類似的恐怖襲擊活動。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長城下的在建高鐵站
    探訪長城下的在建高鐵站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酷暑練兵
    酷暑練兵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48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