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車禍現場顧著玩自拍?救護人員被發配沙漠
2017-08-14 06:45:3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埃及11日發生上百人死傷的火車相撞事件,一輛救護車上的救護人員卻在車禍現場玩自拍,遭到輿論譴責,最終受到處罰,被派往偏遠沙漠。

  兩列火車當天在亞歷山大省相撞,致死49人,超過100人受傷,是埃及傷亡最慘重的火車事故之一。

  救護車上的急救人員在車禍現場的自拍照片上傳網絡後,引發眾怒,網民紛紛要求嚴懲他們。

  法新社12日援引埃及衛生部急救部門主管的話報道,6名當事急救人員“行為不當”,已經被調往偏遠的西部錫瓦綠洲地區以示懲戒。錫瓦位于沙漠之中,距尼羅河谷有800公里之遙,離埃及與利比亞邊界大約120公里,人口約2萬,是埃及最偏遠的地區之一。(惠曉霜)【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埃及發生火車相撞事故致21人死亡
    埃及國家電視臺11日報道,埃及北部亞歷山大省當天發生兩列火車相撞事故,目前造成至少21人死亡、逾50人受傷。
    2017-08-11 23:27:44
  • 埃及警方擊斃3名極端分子
    埃及內政部10日發表聲明説,3名涉嫌參與此前襲擊教堂和基督徒的極端分子日前被埃及警方擊斃,一名警察在交火中身亡。
    2017-08-11 00:24:16
  • 埃及與科威特舉行空軍聯合軍演
    埃及與科威特空軍6日起在埃及舉行為期數日、代號為“耶爾穆克3”的聯合軍演。
    2017-08-07 06:33:4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酷暑練兵
    酷暑練兵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9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