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列車相撞事故兩名司機被拘
2017-08-13 22:03: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8月13日電(記者鄭凱倫)據埃及中東社13日報道,亞歷山大省列車相撞事故中兩列火車的司機當天被埃及檢方拘留。檢方將對兩人在事發時的操作程式展開調查。

  報道説,檢方已採集了兩名司機的血樣和尿樣,以檢測兩人是否服用過毒品。同時被拘留的還有兩名司機的助手。

  當地時間11日下午,兩列火車在埃及北部亞歷山大省相撞。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49人死亡,傷者超過130人。

  據目擊者説,事發時,一列火車停在鐵軌上,另一輛火車從後面高速駛來,並與前車相撞,兩車相撞時發出了巨響。

  事發後,埃及總統塞西下令成立事故調查委員會,並指示交通部近期全面升級鐵路基礎設施、加強管理,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埃及交通部12日發布消息説,初步調查結果顯示,事故原因是操作失誤。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酷暑練兵
    酷暑練兵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47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