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一軍車遭襲致15人死亡
2017-08-13 04:01: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2)巴基斯坦一軍車遭襲造成至少15人死亡

  8月12日,在巴基斯坦奎達,軍車遭襲現場燃起大火。據巴基斯坦媒體12日報道,一輛軍用卡車當晚在該國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遭炸彈襲擊,至少15人死亡、30人受傷。 新華社發(阿薩德 攝)

  新華社伊斯蘭堡8月12日電(記者季偉)據巴基斯坦媒體12日報道,一輛軍用卡車當晚在該國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遭炸彈襲擊,至少15人死亡、30人受傷。

  媒體援引俾路支省政府發言人的話報道説,當晚9時20分許,巴安全部隊一輛卡車行駛至奎達市一處繁忙路段時遭炸彈襲擊。據巴三軍新聞局消息,爆炸造成至少15人死亡,其中包括8名安全人員。

  報道還説,爆炸引發附近兩輛汽車和數輛摩托車起火,一些房屋也遭到不同程度損壞。

  爆炸發生後,救援人員緊急趕赴現場,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奎達市所有醫院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醫院方面説,傷者中至少5人傷勢較重,死亡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

  巴基斯坦總統侯賽因對炸彈襲擊表示譴責,並要求相關部門全力救治傷者。

  截至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和個人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當地安全人員已封鎖事發附近區域並展開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酷暑練兵
    酷暑練兵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7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