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巴哈馬使館和巴外交部舉行慶祝中巴建交20周年招待會
2017-08-13 00:05: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金斯敦8月12日電(記者黃亞男)拿騷消息:中國駐巴哈馬使館和巴哈馬外交部11日在巴首都拿騷聯合舉行慶祝中巴建交20周年招待會。巴總督平德林、副總理兼財政部長特恩奎斯特等巴方政要、各國駐巴使節、友好人士、在巴中資機構、華僑華人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招待會。

  中國駐巴大使黃親國在致辭中回顧了中巴建交20年來雙邊關係的發展歷程。他説,建交20年來,中巴友好合作關係穩步發展,兩國相互了解和信任不斷加深,經貿合作蓬勃發展,人文交流持續深化。

  黃親國説,中巴關係發展樹立了發展中國家不分大小平等相待、合作共贏的典范。中方願以建交20周年為契機,為深化中巴各領域合作、增進兩國人民友誼、推動中巴關係發展而不懈努力。

  巴哈馬外交部長亨菲爾德致辭説,巴哈馬與中國同是聯合國會員國,彼此互相尊重。建交20年來,兩國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雙邊關係不斷鞏固。巴政府高度重視對華關係,感謝中國對巴社會發展給予的支援和貢獻。巴方願與中方攜手共進,加強在政治、經濟和人文領域的務實合作。

  招待會現場同時舉行了中巴建交20周年圖片展,來賓們駐足觀看,共同祝願中巴友誼之樹常青。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47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