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一所醫院或因供氧中斷而致30名兒童喪生
2017-08-12 13:42:5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8月12日電 據《印度教徒報》12日報道,連日來,至少30名兒童在印度北方邦一所公立醫院死亡,慘劇的發生或與相關公司中斷醫用供氧有關。

  《印度教徒報》援引印度北方邦戈勒克布爾縣長官拉伊夫·勞泰拉的話報道説,過去兩天內,至少30名兒童在該縣最大的公立醫院死亡,其中包括14名新生兒。

  據報道,與事發醫院有合同關係的一家私人公司因醫院欠費700萬盧比(約合10.9萬美元)而中斷液態氧供應,導致兒童由于病房內液態氧不足而窒息致死。

  北方邦政府否認兒童死亡與液態氧供應中斷有關,聲稱死亡因各種疾病所導致。

  北方邦衛生部長西達爾特·辛格對媒體説,政府將責成專人對此事展開調查,如果發現有人失職,必將嚴肅處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印度政府癡迷于研究牛 印科學家遊行要求增加真正科研經費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石英”網站8月10日報道,9日晚,印度科學界在新德裏、金奈、孟買、本加盧魯等28個城市發起了抗議活動,每個城市參加遊行的人數有大約一百人。示威者要求莫迪政府為印度真正的科學研究增加經費,停止將印度教神話和科學混為一談。
    2017-08-11 14:32:44
  • 失控的猛獸進村!印度大象殺人成性踩死15人
    【新華社微特稿】印度一頭殺人成性的大象8日又闖進恰爾肯德邦一個村莊,踩死一人。
    2017-08-11 06:45:00
  • 印度新德裏遭強降雨襲擊 兒童街頭玩水開心不已
    當地時間2017年8月9日,印度新德裏,當地遭強降雨襲擊,致街道被淹。(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8月9日,印度新德裏,當地遭強降雨襲擊,致街道被淹。(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8月9日,印度新德裏,當地遭強降雨襲擊,致街道被淹。
    2017-08-10 07:27:0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山現“醉美”雲海日出
    黃山現“醉美”雲海日出
    “沙海”變“花海” 沙漠淘“真金”
    “沙海”變“花海” 沙漠淘“真金”
    九寨溝地震後臥龍大熊貓安然無恙
    九寨溝地震後臥龍大熊貓安然無恙
    天空之眼瞰青島
    天空之眼瞰青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47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