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化工將收購以色列滴灌巨頭80%股份
2017-08-11 14:08:2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8月10日電(記者 王博聞)全球最大滴灌公司、以色列滴灌巨頭耐特菲姆日前發表聲明,宣布已與墨西哥化工公司達成協議,後者將以15億美元收購其80%的股份。

  聲明説,耐特菲姆持有其余20%股份,收購完成後耐特菲姆仍將保持獨立運營,並可以將生産和研發等核心部門保留在以色列境內至少20年。

  耐特菲姆首席執行官拉恩·邁丹在聲明中表示,耐特菲姆將幫助墨西哥化工拓展海外市場,而後者將幫助耐特菲姆增強在拉美的市場份額。

  墨西哥化工首席執行官卡裏略·魯勒表示,收購完成後,雙方將共用原材料的採購、物流、生産流程和技術等,提升運營效率,年銷售額預計近10億美元。

  據悉,該交易需得到墨西哥化工股東大會和監管部門批準,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耐特菲姆在全球擁有17家工廠,銷售網絡延伸至110多個國家和地區,2016年度銷售額為8.55億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46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