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智庫:世界經濟下半年增速將小幅放緩
2017-08-11 12:54: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8月10日電(記者喬繼紅 朱晟)德國智庫伊弗經濟研究所10日發布調查報告説,今年下半年世界經濟將繼續復蘇,但增速將小幅放緩。

  報告顯示,今年第三季度世界經濟景氣指數比上季度下降0.3點,至12.7點,但依然處于高位。

  伊弗經濟研究所所長克萊門斯·菲斯特在聲明中説,受訪專家對世界經濟現狀的評價遠高于上個季度,但對未來走勢的信心略降。

  報告顯示,發達經濟體經濟景氣總體改善,歐元區尤為明顯。英國是發達經濟體中唯一一個經濟景氣指數大幅下降至負值的國家。

  伊弗經濟研究所總部設在慕尼黑,是德國最大的經濟智庫之一。此份調查結果是對來自121個國家和地區的1123位專家進行訪問後得出的。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468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