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防部長:以外交手段主導半島核問題的解決
2017-08-11 12:46:2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10日電(記者陸佳飛 劉晨)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10日説,美方將以外交手段主導朝鮮半島核問題的解決。

  馬蒂斯當天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説,美方在尋求解決半島核問題上以外交手段為主導,並正在取得外交成果。他同時強調,在半島發生戰爭將帶來災難性後果。

  針對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對朝鮮的強硬表態,馬蒂斯表示,特朗普正試圖用外交手段解決半島核問題,他的強硬表態僅表明他對半島核問題的擔憂。

  朝鮮在7月4日和7月28日試射洲際彈道導彈後,朝美之間近日大打口水仗。據報道,特朗普警告朝鮮“最好不要再威脅美國”,否則將招致前所未有的“炮火與怒火”。朝鮮方面隨即表示,正著手制定以發射導彈包圍打擊關島的方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468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