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慈善組織向盧安達捐贈生活用品
2017-08-11 10:09: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加利8月10日電(記者呂天然)中國慈善組織廣東獅子會10日在盧安達首都基加利向盧安達殘疾人聯合會捐贈太陽能燈、衣物和文體用品等物資,幫助盧安達貧困人口和殘疾人改善生活。

  中國駐盧安達大使饒宏偉在交接儀式上説,廣東獅子會的捐贈將改善盧安達人民生活,也反映出中盧人民的深情厚誼,體現了中國樂于助人的優秀傳統。

  盧安達殘疾人聯合會主席多米尼克·比齊馬納説,盧安達殘疾人聯合會感謝廣東獅子會到盧安達捐贈,提高殘疾人福利,廣東獅子會的支援和善意將幫助他人擁有更好的生活。

  廣東獅子會對外交流委員會副主席何偉紅説,廣東獅子會秉承正己助人、服務社會的宗旨,希望這次捐贈能增進兩國友誼。

  據了解,本次捐贈的物資將通過盧安達殘疾人聯合會提供給盧安達鄉村地區學校和殘疾人康復中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盧安達總統卡加梅贏得連任
    8月9日,在盧安達首都基加利,盧安達國家選舉委員會主席姆班達(左)公布總統選舉最終結果。盧安達國家選舉委員會9日在首都基加利公布總統選舉最終結果,正式宣布現任總統卡加梅贏得連任。新華社記者 呂天然 攝
    2017-08-10 07:24:16
  • 卡加梅高票連任盧安達總統
    盧安達國家選舉委員會9日在首都基加利公布總統選舉最終結果,正式宣布盧安達愛國陣線候選人、現任總統卡加梅贏得連任。
    2017-08-10 00:13:49
  • 初步結果顯示盧安達現任總統卡加梅贏得選舉
    盧安達國家選舉委員會5日淩晨在首都基加利公布的總統選舉初步計票結果顯示,現任總統卡加梅贏得本次選舉。
    2017-08-05 13:40: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46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