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南部地雷爆炸致2人死亡
2017-08-10 05:31: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8月9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9日説,索馬利南部下朱巴州當晚發生路邊地雷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

  當地警官努拉丁·阿丹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一輛載有2人的汽車當晚在前往下朱巴州重鎮基斯馬尤的途中,觸碰到被埋在路邊的地雷並引發爆炸,2人死亡。

  阿丹説,安全官員正在對爆炸事件展開調查。目擊者説,爆炸伴有巨大聲響,死者包括一名婦女。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這起襲擊事件。索馬利極端組織“青年黨”經常發動類似襲擊。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59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