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宣布韓裔加拿大籍牧師因病被保釋
2017-08-09 20:48: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8月9日電(記者程大雨 吳強)朝鮮9日宣布,因從事反朝敵對行為被判處無期勞動教養的韓裔加拿大籍牧師林賢洙因病被保釋。

  據朝中社當天報道,根據朝鮮中央法院2017年8月9日的裁定結果,出于人道主義考慮,正在朝服刑的加拿大公民林賢洙因病被保釋。

  朝中社本月8日報道説,加拿大總理特使、總理國家安全顧問丹尼爾·讓當天抵達平壤。

  2015年2月,時年60歲的林賢洙因“侮辱朝鮮最高尊嚴”“企圖顛覆共和國”被朝方逮捕,後被判處無期勞動教養。

  朝中社此前報道説,今年7月14日,瑞典駐朝使館臨時代辦探望了林賢洙。當時林賢洙談到了自己的健康狀況,並請求轉達他希望加政府為解決其問題做出積極努力的要求。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45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