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中國文化中心辦公場地正式啟動
2017-08-09 13:24: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8月9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伴隨著優美的中國民樂和斯裏蘭卡傳統舞曲的韻律,位于科倫坡獨立大道的斯裏蘭卡中國文化中心辦公場地8日舉行啟動儀式。

  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易先良在儀式上説,今年是中國與斯裏蘭卡建交60周年,文化交流是中斯合作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而斯裏蘭卡中國文化中心正是一個促進兩國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

  斯裏蘭卡中國文化中心主任樂利文説,2014年9月中斯兩國領導人共同為斯裏蘭卡中國文化中心揭牌,這是中國在南亞地區設立的首個文化中心,標誌著中斯人文交流進入新的發展階段。

  據樂利文介紹,斯裏蘭卡中國文化中心辦公場地包括展廳、多功能廳、圖書室和舞蹈教室各一個,語言培訓室兩個,可舉行各類展覽、專題講座、電影放映會、漢語教學培訓班等多種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動。

  斯裏蘭卡政界、文化界人士和部分國家駐斯使節等200余名嘉賓出席了啟動儀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56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