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朝外長在東亞合作係列外長會上“偶遇”
2017-08-07 13:22: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8月7日電(記者耿學鵬 姚琪琳)韓國政府官員7日説,韓朝外長6日晚在菲律賓參加東亞合作係列外長會議活動時“偶遇”,並有簡短交流。

  一名沒有公開姓名的韓國外交部官員告訴韓國媒體,韓國外交部長官康京和與朝鮮外務相李勇浩6日晚在參加東亞合作係列外長會議歡迎晚宴時相遇,雙方握手後交談大約3分鐘。

  韓聯社援引這名官員的話報道,康京和在與李勇浩碰面時呼吁朝方“盡快”就韓方提出的韓朝軍事會談、紅十字會工作會談等提議做出回應。李勇浩表示,韓方在與美國等方面強化對朝施壓措施的同時做出上述提議缺乏誠意。

  韓國官員強調,雙方沒有事先計劃這次會面。

  韓朝外長均正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參加東亞合作係列外長會議,雙方能否會面受到廣泛關注。據報道,韓方此前表達了與朝鮮外務相以任何形式會面的意願,而朝方代表團表示沒有相關計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學”號起航開展海上考察
    “科學”號起航開展海上考察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一葉知秋
    一葉知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4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