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著名音樂人傑尼先科在演出中去世
2017-08-07 12:31: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8月7日電 烏克蘭著名音樂人伊凡·傑尼先科6日在愛沙尼亞一場音樂會上演出時離世。

  據烏克蘭媒體7日報道,“伊凡·布魯斯和朋友們”樂隊的這位主唱剛完成自己的曲目,因為身體不適昏倒在臺上,經搶救無效死亡。

  現場目擊者説,傑尼先科在演唱過程中明顯體力不支,但還是唱完了他的部分,隨後在一段吉他彈奏時,突然仰面倒在舞臺上。

  目前傑尼先科去世的原因尚不知道。有報道説,傑尼先科生前一直同一種疑難疾病作鬥爭。他從小患有良性腦瘤,成年後因此腦垂體異常並出現肢端巨大症。他的下顎和眉骨因疾病而變得突出,但他沒有因“變醜”而放棄演藝生涯,反而全身心投入自己鐘愛的音樂事業。

  烏克蘭議員穆斯塔法·納耶姆7日在個人臉書頁面上稱讚這位歌手説:“他在任何方面都表現出高大、陽光的品質。他唱歌音域寬廣,常常露出孩子般的微笑,目光中總包含著天然的善良與溫柔。”

  傑尼先科生于1983年,畢業于烏國立藝術與建築學院。他組建“伊凡·布魯斯和朋友們”樂隊,把烏克蘭民歌風格同布魯斯、搖滾融合在一起,獨樹一幟的風格在烏樂壇享有較高聲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一葉知秋
    一葉知秋
    400歲神秘古堡復活記
    400歲神秘古堡復活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44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