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巴爾的摩停火期間一日3起槍擊案2人死亡
2017-08-07 12:26: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6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美國馬利蘭州巴爾的摩市警察局5日證實,由當地社區活動人士倡議的“巴爾的摩停火72小時”活動期間,該地已經發生3起槍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

  巴爾的摩市警察局5日在社交媒體發表聲明説,兩名男子分別在當天17時和22時左右遭到槍擊,經搶救無效身亡。另有一名男子在當天15時左右遭槍擊致手臂受傷。

  巴爾的摩警方正對3起槍擊案進行調查。警局發言人説,希望槍擊案不會動搖“停火”活動組織者的信心。

  “巴爾的摩停火72小時”從4日開始,活動組織者希望,至少在4日到6日這三天內,巴爾的摩民眾不會生活在恐懼中。

  當地警方數據顯示,2016年巴爾的摩市共有318人在暴力事件中遇害,該市也因此成為全美因暴力死亡人數最多的城市。今年,巴爾的摩治安繼續惡化。在前7個月全市就有超過200人被殺,幾乎每天都有人死于兇殺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一葉知秋
    一葉知秋
    400歲神秘古堡復活記
    400歲神秘古堡復活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44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