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主席特使何立峰出席伊朗總統就職儀式

2017年08月07日 05:25:1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德黑蘭8月6日電(記者馬驍)8月6日,習近平主席特使、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在伊朗總統府會見伊總統魯哈尼。

  會見中,何立峰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魯哈尼連任總統的祝賀,表示中方願與伊方保持高層交往,深化“一帶一路”框架下的務實合作,加強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問題上的相互支援,以及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上的溝通與配合,不斷豐富中伊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內涵。

  魯哈尼感謝習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職典禮,請何立峰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魯哈尼表示,伊方高度重視發展伊中關係,始終將中國作為伊朗外交政策的優先方向,願與中方深入對接“一帶一路”,推動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全面提質增效,更好地造福兩國人民。

  5日下午,何立峰出席了在伊朗議會舉行的魯哈尼總統就職儀式。

[責任編輯: 侯強 馬俊卿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主席特使何立峰出席伊朗總統就職儀式
8月6日,習近平主席特使、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在伊朗總統府會見伊總統魯哈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3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