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印尼外長蕾特諾
2017-08-07 00:19:3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月6日,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右)在菲律賓馬尼拉出席東亞合作係列外長會期間會見印尼外長蕾特諾。 新華社發(王申 攝)

  新華社馬尼拉8月6日電 8月6日,外交部長王毅在菲律賓馬尼拉出席東亞合作係列外長會期間會見印尼外長蕾特諾。

  王毅表示,中印尼關係發展勢頭良好。今年5月佐科總統來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下個月,雙方將在京舉行政治安全、經濟兩個副總理級機制會議。中方願促進“一帶一路”倡議與印尼“全球海洋支點”構想的對接,積極考慮參與印尼“三北走廊”建設,深化在反恐、打擊跨國犯罪等領域的合作,加強雙方在地區和國際事務中的協調與配合,共同維護地區和平與穩定。

  蕾特諾表示,印尼高度重視對華關係,希保持雙方高層接觸和各領域交流,增進印尼自身互聯互通戰略與中方“一帶一路”倡議的對接,特別是在印尼“三北走廊”建設方面的務實合作,進一步開展在打擊各種形式跨境犯罪方面的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幻荷塘
    夢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439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