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塞爾維亞和波黑遭遇持續高溫
2017-08-05 05:30:2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5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貝爾格萊德記者王慧娟、駐薩拉熱窩記者袁亮報道:近期塞爾維亞和波黑出現持續高溫天氣,塞氣象部門4日發布極端高溫天氣預警,預計塞爾維亞全國下周最高氣溫將在37至42攝氏度之間。波黑氣象部門4日説,肆虐波黑多日的高溫天氣將持續至6日。

  塞爾維亞氣象部門説,從4日起,塞爾維亞大部分地區的白天和夜晚都將極其炎熱,最高溫度在40攝氏度左右。

  本周塞爾維亞一直在高溫籠罩下,連續多日氣溫達到38攝氏度及以上。

  波黑氣象部門4日説,肆虐波黑多日的高溫天氣將持續至6日。氣象部門早前曾發布高溫紅色預警並提醒市民白天盡量減少戶外活動,如需開車長途旅行,需多停車休息。

  波黑首都薩拉熱窩供水公司4日發布公告説,由于近期持續高溫,居民用水量劇增,該公司決定延長每日的斷水時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相關新聞
  • 塞爾維亞首位女總理安娜·布爾納比奇
    6月29日,塞爾維亞議會投票通過以安娜·布爾納比奇為總理的塞爾維亞新政府。布爾納比奇成為塞爾維亞首位女總理。
    2017-07-02 12:35:29
  • 塞爾維亞首位女總理領導的新政府宣誓就職
    塞爾維亞國民議會29日投票通過了以布爾納比奇為總理的新政府人選,布爾納比奇成為塞爾維亞歷史上首位女總理。隨後新內閣成員宣誓就職。
    2017-06-30 12:15:21
  • 塞爾維亞舉行總統就職典禮
    6月23日,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塞爾維亞新任總統武契奇在就職典禮上講話。武契奇5月31日宣誓就任塞爾維亞新一屆總統,任期5年。
    2017-06-24 08:54:1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幻荷塘
    夢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3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