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批評安理會對恐怖行徑無作為
2017-08-04 22:30: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8月4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外交部4日發布公告,批評聯合國安理會至今未對日前恐怖分子炮擊俄駐敘利亞使館一事予以譴責,認為這將助長恐怖分子的野蠻行徑。

  公告説,制造這起襲擊的“支援陣線”是國際公認的恐怖組織,國際社會應毫不猶豫地對其恐怖行徑進行嚴厲的譴責。然而,安理會成員美國、英國、法國和烏克蘭等國以“缺乏與襲擊相關的必要資訊”為由,妨礙俄羅斯向安理會提議發布譴責聲明。

  公告稱,聯合國安理會的“無作為將助長恐怖分子的野蠻行徑”。

  本月2日,位于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的俄使館遭到恐怖分子炮擊,所幸無人員傷亡。隨後,俄羅斯呼吁聯合國安理會“西方成員”聲討恐怖分子這一行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相關新聞
  • 俄羅斯駐敘利亞使館遭炮擊無人傷亡
    俄羅斯外交部2日證實,位于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的俄羅斯駐敘使館當天遭恐怖分子發射的迫擊炮襲擊,所幸無人傷亡。
    2017-08-03 00:05:05
  • 俄羅斯國防部否認隱瞞俄軍在敘利亞傷亡情況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2日回應路透社關于俄軍在敘利亞傷亡情況的報道時説,俄不存在隱瞞傷亡情況的現象。2015年9月,俄羅斯應敘利亞政府邀請開始對敘極端主義勢力進行軍事打擊。
    2017-08-03 16:35:5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幻荷塘
    夢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34431